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343篇

个人描述

以心摄影,影随心动,做一个快乐的行摄者.摄影人若能以无限的心力驾驭有限的眼力,物象就会生出有益的启示。

2013初冬连云港云台山行游影记(三)

2013-11-20 14:56 阅读(?)评论(0)

游完海上山,云台山的游览告一段落,一行人仍不心甘,又驱车来到枫树湾。

来枫树湾是我的一个心愿,因为金秋季节我没能出游,想着趁着这个初冬季节能补拍些红叶,便极力“怂恿”群主来枫树湾看红叶。其实之前我对枫树湾毫不了解,想象着这里应该是红叶满山的景象,走进景区一看,才知道这里的枫树全是那种非常高大的三叶枫,不知是我们来的早了还是晚了,很多叶子还泛着青色,这点让我们着实感到意外。

要赏枫叶需要练仰头功,是不是很有意思?

 总是仰头赏枫实在是太累了,拍点低机位的小景歇歇脖子。

 

 

 

 

 

 

 

 

 

 

 枫树湾是个不大的景区,景区内除这片野生枫林外,还有一条沿山体向下的峡谷,夏秋季雨水丰沛时这里的景色一定很秀丽,而在初冬季节,这就是一个干巴巴的山谷,除了枫叶之外没别的可看。湾中有一座丹桂园,两棵丹桂在这里已经生长了400多年,据说盛开之时香飘十里。

 实在没有别的可拍,丹桂园内盛开的雏菊也成了我们的镜中之景。

 

 

 初冬时节能看到一串红也挺喜气的。


而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花花,也不是那些枫叶,是我在丹桂园里的墙面上拍摄的一组”墙画“。很普通的一些爬山虎,在墙面上那么一“爬”,就形成了很有艺术感的画面。可见艺术不只是人来创造的,大自然自会创造艺术。

 

 

 

 

 

 

 

 

 

 此次连云港云台山一日游,虽说景点并非很吸引人,但整个过程玩得很high。在我腰病初愈之时,我这个“老弱病残”之人能有这样一次短线出游的机会,让我结识了这么多热情的群友,并在关键时刻给与了我强有力的帮助,真诚群的友友们,我爱你们!

  最后修改于 2013-11-20 15: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