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343篇

个人描述

以心摄影,影随心动,做一个快乐的行摄者.摄影人若能以无限的心力驾驭有限的眼力,物象就会生出有益的启示。

十一长假朝拜徐州宝莲寺(三)

2012-10-08 21:45 阅读(?)评论(0)

吃完斋饭,继续逛寺。

这次我才知道客堂就是会客室的意思。

寺庙大殿两边的连廊

从大雄宝殿回望天王殿

侧面看大雄宝殿

这莲花烛做的好漂亮

细化一下,看见漂亮的东东不拍不舍得。

七佛殿里供奉了七尊佛像(我只拍下六座)

开始猛一看我以为七尊佛是一样的,后仔细看才知道七尊佛各有不同。

这张片子虽然拍糊了,但我觉得这才有佛意的感觉。

我佛慈悲,令万民敬仰。

大殿两边各有一排这样的塑像,都是谁我是分不清。

大殿佛像的背后是一幅巨大型壁画。

内容是关于南海观世音菩萨的,具体故事情节没搞明白。

画面太大,无法收入镜中,只能进行局部欣赏。

七佛殿之后,便是宝莲寺最精华的部分所在——通天阁。

通天阁是目前国内最高的佛阁,高度59.88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走进阁内,一座高度达39.8米的天冠弥勒佛像坐落其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锻铜佛像。

  

高大的通天阁宽敞透亮,直通天庭。

这座高大的天冠弥勒佛像,让人无法不仰止。

阁内设有楼梯可盘旋而上近距离的观赏佛像。拾级而上,与佛亲近,这座威仪的弥勒佛像,一反其嘻哈的形象而变得十分威严,倒让我一下子不习惯了呢。

再上两层,直达顶端,与佛再近一些。

此时再细细端详佛的面容,那微翘的嘴角与那细长的双眼让我们分明感受到了佛的慈祥与来自心底的温暖。

此时,在我的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暖流。。。

未来的佛祖,你能告知我的未来是怎样的吗?

我在期待着您的回答。。。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